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2018-10-18  Clicks:

2018年10月17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在学院路校区举办,出席“微课堂”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全球川商总会会长刘永好,新希望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总监胡劲松,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欣宇,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欣和副院长杨杰。参与本次“微课堂”的学生为数十名商学院本科生代表。

首先,刘纪鹏院长对嘉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刘永好董事长致辞。他表示十分荣幸能够来到中国政法大学,告诉同学们自己取得的成就与艰苦奋斗息息相关,并且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进取,变得更加优秀。课堂结束后,同学们去往学术报告厅聆听刘永好董事长主讲的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六十讲——《从新希望集团成长历程看民营企业在中国模式中的重要性》。

本次“微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和学术名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在互动交流中感受思想碰撞的火花和学术的魅力,本科生代表的认真聆听与积极互动也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展现了商院学子勤敏好学、蓬勃进取的精神面貌。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马瑞秀

图/卢云开


上一条:商院健儿,砥砺前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参加2018级本科新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青春无畏,商梦扬威——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