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青春无畏,商梦扬威——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10-15  Clicks:

2018年10月13日早上8点,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秋季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的操场上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体育部承办,因其“激发运动热情,加强身体素质”的活动目标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呼应。

(图:拔河比赛)

冷风瑟瑟的早上,工作人员依旧尽职尽责地展开工作。团体拔河比赛率先开始。参加比赛的各班级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妥善组织下站到了相应的位置。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更是奋力拼搏。在激烈的角逐中,工管1601班荣获第一名。

(图:男子100米)

(图:女子100米)

与此同时,跑道上的矫健身姿也十分耀眼。在充分的准备活动后,100米短跑的运动员们开始了激烈的竞争。一道道身影快速的划过起跑线,在观众的欢呼鼓励下,飞奔向胜利的终点。由于个人优异的爆发力和起跑技巧,最终王一帆同学夺得男子100米短跑冠军,杨智童同学荣获女子100米冠军。

(图:男子400米)

(图:女子400米)

接下来的200米和400米比赛也异常精彩。不同于100米的短暂,200米和400米更考验运动员起跑之后的体力分配。魏靖周,赵泽宇,张欣然和王天娇四位同学由于发挥出色,分别斩获男子200米,男子400米,女子200米和女子400米的冠军。

(图:男子1500米)

(图:女子800米)

随后的两场单人径赛是男子1500米与女子800米比赛。遥远的赛程和炽热的太阳并没有阻止运动员的比赛激情,他们不顾身体的劳累和肌肉的酸痛,坚持完成比赛。贾彪同学,肖瑶同学以其出色的耐力分获男子1500米和女子800米的冠军。

(图:女子4×100米接力)

(图:男子4×100米接力)

(图:男女混合接力4×400米接力)

最后的集体项目4×100米接力和4×400米男女混合接力使现场的氛围高涨。系紧鞋带,练习接棒,活动身体,运动员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调整身体至最佳状态。发令声响起,运动员飞速的身影获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在激烈的竞争中,18级成班以其强大的实力包揽了男、女4×100米接力和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冠军。

 

(图:男子跳远)

(图:男子铅球)

(图:女子跳高)

(图:团体藤球比赛)

径赛绽放光彩,田赛同样精彩纷呈。助跑飞跃沙粒飞溅,铅球的起落,身形在杆上的翻越,一个个精彩的表现在操场上演。在跳远比赛中,卢进衡同学和冯炯同学以令人惊叹的成绩分别夺得男、女跳远冠军。鞠烨凡同学,熊姝恬同学表现出色,勇夺男、女铅球冠军。而男,女跳高冠军则由卢进衡同学,冯炯同学取得。在团体藤球比赛中,同学们活力四射,表现优秀,最终国商1801班荣获第一名。

随着气温的升高,运动会的氛围也变得热烈了起来。在下午进行的诸多趣味项目中,整个体育场都充斥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图:“跳大绳”比赛)

团体项目由“跳大绳”开始。各班级的参赛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根根跳绳,一次次跳跃,班级之间的轮舞如同不同乐部汇合而成的交响乐,每一支队伍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最终工管1803班更胜一筹,成为了此项的优胜者。

(图:“无敌风火轮”比赛)

“无敌风火轮”也是精彩万分。参赛的选手们被一条长长的布料所包围,以手足为轮毂,多人一组,只待令声响起便向前疾驰。比赛过程中,有的团队密切合作,迅速取得优势、率先冲过终点;也有配合不力的队伍,在行进过程中显得左支右绌。但是各队都坚持以自己的方式完成了比赛,其中配合最佳的队伍是成班1601,以最短的时间顺利完成了比赛。

(图:“绑腿跑”比赛)

随后进行的是“绑腿跑”项目。有的小组配合默契,前进得十分顺利,而有的小组则差强人意,艰难前行,但是所有的小组都始终坚持跑到终点。在一番紧张而激烈的较量后,成班1701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图:“珠行万里”比赛)

最后一个项目是“珠行万里”,参赛者们用自己手上的一小段轨道来拼成较长的轨道,使轨道上的小球从起点顺利滚到终点。在接续轨道的过程中,不断有选手的小球滚落在地,惊叫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这场比赛中不仅表现了常规的班级较量,更展现了班级间的深厚友谊。18级的国商一班和国商二班在这个项目中,摒弃了原有的班级观念,以统一的“国商队”之名参加这场比赛。虽然比赛的冠军由国商1601取得,18级“国商队”与其失之交臂,但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看到了商院同学心中共同的荣誉感。

暮色西沉,正在离场的运动员与工作人员在塑胶跑道与绿茵场上留下长长的影子。伴随着秋季运动会的圆满举办,相信从今往后,商院学子必将凝聚为一体,共同为开创未来而努力拼搏!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李浩冉,何若愚

摄影/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牛子涵,朱可可

责任编辑/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马瑞秀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下一条:青春无畏,商梦扬威——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