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青春无畏,商梦扬威——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8-10-15  Clicks:

2018年10月10日中午12点40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于昌平校区操场顺利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欣宇,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欣,分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郭虹,分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王晓曦,2016级辅导员王文培,2017级辅导员吴颖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本科生。由2017级学生谢鹭逸担任主持。

(图:出席活动的领导)

IMG_7726

(图:出席活动的全体学生)

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李欣宇书记发表开幕致辞。他谈到这是第一次举办院运动会,全员都要积极参与,共同锻炼,告诉同学们强身健体是保持活力的主要源泉,并且鼓励同学们将学习与身体健康并重,既要会学习,更要懂运动。

IMG_7737

(图:李欣宇书记致辞)

之后,熊姝恬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她表达了坚守比赛规则,发扬运动员精神的决心。

IMG_7742

(图:运动员代表熊姝恬宣誓)

紧接着,裁判员代表曾文琢同学宣誓。他表示将会谨记裁判员规则,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至此,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IMG_7749

(图:裁判员代表曾文琢宣誓)

最后,李欣宇书记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全体人员移至比赛场地观看比赛。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激情饱满,展现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

 

微信图片_20181011134421

(图:拔河比赛现场)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马瑞秀

摄影/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周昌建

责任编辑/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马瑞秀


上一条:青春无畏,商梦扬威——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