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2018-09-29  Clicks:

2018年9月26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出席“微课堂”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中国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理事、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义相,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博导王光进。五十名商学院本科生代表参加本次“微课堂”。

首先,刘纪鹏院长对嘉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洪磊书记致辞。他谈到再次回到学校很有感触,并且告诉同学们中国的改革开放取得巨大的成就,随着国家发展的历史潮流,中国基金业的问题一定会得以解决。课堂结束后,同学们去往学术报告厅聆听洪磊书记主讲的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五十八讲——《中国基金业现状、问题分析与展望》。

“微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和学术名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在互动交流中感受思想碰撞的火花和学术的魅力。本科生代表的认真聆听与积极互动也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展现了商院学子勤敏好学、蓬勃进取的精神面貌。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马瑞秀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青春无畏,商梦扬威——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缤纷生活,扬帆起航——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迎新系列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