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2018-05-25  Clicks:

2018年5月23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讲堂”在学院路校区举办,出席“微课堂”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国家计委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王建,国务院国资委改组局局长李冰,国防大学教授乔梁,参与本次“微讲堂”的学生为数十名商学院本科生代表。

首先,刘纪鹏院长对到场嘉宾及本科生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传达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理事长孔丹对嘉宾的问候。随后,王建教授致辞。他讲述了女儿在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的学习经历以及自己与法大的渊源,并表达了对法大培养出众多优秀法学人才的崇敬与感激。最后,到场嘉宾领导与全体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微课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学术报告厅认真聆听了王建教授主讲的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五十四讲——《新时代大循环理论与实践》。

本次“微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和学术名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在互动交流中感受思想碰撞的火花和学术的魅力,本科生代表的认真聆听与积极互动也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展现了商院学子勤敏好学、蓬勃进取的精神面貌。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张逸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温明睿

上一条:商院英才专访:徐敬旭——努力付出,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下一条:第六届商学院学生委员会学生会部长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