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第六届商学院学生委员会学生会部长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18-05-22  Clicks:

 

(图:活动现场)

2018年5月19日上午9时,第六届商学院学生委员会学生会部长述职大会在阶梯教室八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人力调研部刘云斌担任主持,与会人员有商学院一届十六任学生委员会主任唐铭,一届十六任学生会主席付浩楠,文艺体育部分管主席石悦扬,拓展策划部分管主席朱星霖,学术生活部分管主席杨念慈,新闻中心分管主席白婧、宋佳音,审核部分管主任贾子卿,人力调研部分管主任丁祉冰以及各部门部长和部员代表,旨在总结与反思本年度学委会和学生会部长的工作,量化考核部长的工作表现以及综合素质。

 

 

(图:学委会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述职)

首先,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部门总体陈述,主要包括工作介绍、工作总结以及工作反思三个方面。部长们详细地介绍各自部门的职能与工作范围,同时总结了部门在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重大突破、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部门建设的基本状况,最后对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反思,并提出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和下一年的工作目标。

在每位部长总体陈述工作的同时,由主席团、主任团以及各部门部员组成的评测人员对该部门工作和陈述内容进行打分,评测过程有条不紊并且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原则。

 

(图:一届十六任学生委员会主任唐铭与获奖部门合影)

最后,审核部、拓展策划部和学术生活部分别以90.75分、85分和94.93分取得优秀部门奖,与会人员对获奖部门报以热烈的掌声。本次述职大会为各部门交流工作成果、展示部门建设提供了平台,对各部门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目标,促进商学院学生委员会学生会部门建设工作的良性发展与进取创新。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六届商学院学生委员会学生会部长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张丰锐

图/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贾昕萌

责任编辑/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温明睿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下一条:M超联赛捷报频传 绿茵场上再下一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