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雁阵计划之商院英才专访顺利举行

2018-04-16  Clicks:

 

(图:活动现场)

2018年413日下午630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雁阵计划之商院英才专访于格物楼第三阶梯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学术生活部承办,邀请了邵稚权、徐敬旭、安娜、王怀新、李泽琳五位商院英才与同学们分享经验。

 

(图:经验分享环节)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嘉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五位嘉宾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他们结合个人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合理分配时间的重要性、课程学习的技巧和态度以及调节心态的方法等。提及科研和竞赛,徐敬旭根据亲身经历,指出要敢于尝试、不言放弃。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拖延的问题,邵稚权认为要尽早确立目标,一旦有了目标,便有了努力奋斗的动力。在论文写作方面,安娜建议大家多浏览优秀论文,善于发现新问题,而且要调整好心态面对论文反复修改的过程。而李泽琳和王怀新因故无法到场,但他们也认真准备了资料来分享个人经验。李泽琳告诉同学们要广泛涉猎各种类型的比赛,不同的比赛会带来不同的收获。王怀新则建议大家通过主动了解信息确立一个相对明确的目标,认真安排并执行计划,通过完成小目标来为实现最终目标奠定基础。

在提问环节,面对同学们提出如何学习通识必修课、解决学习与比赛之间的时间冲突等问题,嘉宾们都详细地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且从中学到了学习、比赛等多方面的经验。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马瑞秀

摄影:吴政桦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法大志愿者助力2018“北京跑”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觞流韵”相声专场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