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觞流韵”相声专场成功举办

2018-04-13  Clicks:

2018年4月12日晚7点,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觞流韵”相声专场在礼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与中国政法大学曲艺团承办。

 

(图:全体表演者)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各大院校的表演者齐齐走上台,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跟观众们见面,并为大家带来开场小唱《发四喜》,为现场的观众打开了曲艺世界的大门。

 

(图:中央财经大学逗你玩儿相声社节目《lsy家族》)

在一片掌声中,中央财经大学逗你玩儿相声社带来的相声《lsy家族》,相声以诙谐幽默的方式,穿插着同学们熟悉的游戏、流行用语等,妙语连珠,现场笑声不断。

 

(图:中央民族大学雅乐轩相声社节目《学电台》)

紧接着,中央民族大学雅乐轩相声社带来相声《学电台》,两位表演的同学以模仿电台的新颖形式,穿插着笑话和歌曲,现场叫好声连连。

 

(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笑相声社节目《梦想清单》)

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笑相声社带来的《梦想清单》,以梦想为主题,结合着中华文化、学习等话题,传达了要珍惜时间、脚踏实地实现梦想的精神。

 

(图:北京中医药大学曲艺团节目《阴阳五行》)

然后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曲艺团带来的《阴阳五行》,表演者们以通俗幽默的方式诠释出看似深奥的话题,配合以新奇的表演形式,全场欢笑连连。

 

(图:中国传媒大学笑声堂作品《我要谈恋爱》)

接下来,中国传媒大学笑声堂的同学带来了作品《我要谈恋爱》,整个表演穿插着诙谐的恋爱经历,场下掌声雷动,现场的气氛升至高潮。

 

(图:中国政法大学曲艺团节目《歪唱太平歌词》)

随后,中国政法大学曲艺团的两位同学带来了《歪唱太平歌词》,通过对《太平歌词》新奇出彩的改编,表演者们在展示自己扎实的基本功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包袱笑料,逗乐全场。

 

图:北京化工大学TNT搞笑社节目《炼金术士》)

最后是由北京化工大学TNT搞笑社带来的《炼金术士》,表演者们以另一种方式解释了自己的专业,以新奇活泼的表演方式带给大家新奇的体验。

本次“觞流韵”相声专场让相声艺术走进校园,在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了解相声这一传统的曲艺文化,助力中华传统艺术文化的发扬传承,让传统文化的韵味在心中流淌。

撰稿:贾昕萌

摄影:周昌建

录像:胡敏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雁阵计划之商院英才专访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