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2018-04-13  Clicks:

2018年4月11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讲堂”在学院路校区举办,出席“微课堂”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协会前主席、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理事林义相,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以及北京工商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胡俞越。参与本次“微讲堂”的学生为商学院38位本科生代表。

林义相博士首先对在场的各位嘉宾和专程从昌平校区前来的本科生同学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商学院的同学们提出了要利用好中国政法大学的法学学科优势,进行法商结合的建议,并且希望同学们培养并坚持把事做好,永不放弃的精神。接下来,刘纪鹏院长对林义相博士把国际金融理财师的培训和认证都放在我校商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到场嘉宾领导与全体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微课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学术报告厅认真聆听了林义相教授主讲的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五十一讲——《改革与监管:治股市若烹小鲜》。

通过本次“微课堂”,同学们得以和学术名师近距离交流,感受名师风范,在与嘉宾的沟通交流中获益匪浅,也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向上、蓬勃进取的精神面貌。

图/卢云开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觞流韵”相声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计划书指导暨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