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计划书指导暨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2018-04-11  Clicks:

2018年4月10日晚6时30分,中国政法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计划书指导暨经验分享会在阶梯教室八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创业学院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团委承办,邀请了法学院讲师管晓立、商学院14级本科生穆国丽和15级本科生黄镇进行创业计划书撰写指导及比赛经验分享。

(图:嘉宾管晓立)

首先,主讲老师管晓立进行了创业大赛计划书撰写指导,详细讲解了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创业计划书具有的功能,并对信息收集、市场调研及计划书撰写的基本方法进行了介绍。在答疑提问环节,多位同学就创业投资方法、创业风险评估、创业计划书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他也都耐心解答并给出建议。

(图:嘉宾穆国丽、黄镇)

随后,穆国丽和黄镇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并对比赛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在随后的互动答疑环节,他们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表示愿意和参赛的同学进行更多的沟通交流。

晚上8时50分左右,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创业计划书的重要性,增进了大家对创业计划书撰写的了解,对参赛团队做好赛前准备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张丰锐

摄影:孔垂叶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下一条: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心得体会——世界银行/密歇根法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