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2018-03-29  Clicks:

 

2018年3月28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讲堂”在学院路校区举办,出席“微课堂”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中共十九大代表、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理事长、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李正强,南方电网资本公司控股公司董事长刘静萍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理事林义相。参与本次“微讲堂”的学生为商学院50位本科生代表。

李正强教授表示,党的十九大完满落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发人深省,开创式地强调社会青年的重要性,值得我们每个人去认真研读学习,并寄语“大学之道,在亲民,在明明德,在止于至善。”随后,刘纪鹏院长对林义相博士将中瑞两国官方政府关于金融理财师的考试及发放证书项目放于我校商学院并倾情提供翻译考试资料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刘静萍董事长也向同学们表达了“泱泱法大,济济才俊;青青子衿,前程如锦”美好希冀。其后我院16级成班学生刘宜鑫提出问题,与教授共同探讨数学、经济思维与法学体系对于金融行业的重要性。最后,领导嘉宾赠书并与全体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微课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学术报告厅认真聆听了李正强教授主讲的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五十讲——《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衍生品市场的功能和作用》。

通过本次“微课堂”,同学们得以和学术名师近距离交流,在交谈中感受到思想碰撞所带来的火花,开阔了个人眼界,也向各位领导、嘉宾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图/卢云开

上一条:真情流淌,血脉相通——商院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15级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财务报表分析报告会顺利结束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