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15级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财务报表分析报告会顺利结束

2017-12-20  Clicks:

2017年12月18日12点10分,15级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财务报表分析报告会顺利结束,本次报告由陈佳俊老师组织,岑含远同学主持,在财务报表分析的课堂上全体同学以小组的形式进行。

   

   

   

(图: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15级部分同学)

经过了13周的学习,同学们对财务报表分析有了深刻的了解,在财务报表分析报告中展现了近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同学们分别对戴尔与微软、达美航空公司与西南航空公司、沃尔玛与塔吉特、伊利与麦趣尔、国航与春秋航空等五组公司进行分析,通过对相似的公司进行战略、会计、财务、前景等方面的分析,同学们在报告中展现了对学习内容的灵活运用,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各组同学做完报告以后,陈佳俊老师从专业知识、口头表达等方面对同学们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能力做出了肯定并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之处。

通过小组报告,各位同学对知识的掌握和团结协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实现了理论知识的学以致用。在热烈的掌声中,财务报表分析报告正式结束,为财务报表分析课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陈佳俊老师与同学合影)

撰稿:宋佳音

摄影:宋佳音

责任编辑:宋佳音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下一条:梦想照亮未来——我和我的领导们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