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真情流淌,血脉相通——商院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8-03-30  Clicks:

     

(图:献血活动现场)

2018年3月28日上午,2018年度中国政法大学无偿献血活动于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拉开帷幕,商学院的同学们怀着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响应本次活动。

     

(图:商学院展台)

早晨8点,校医院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献血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商学院的工作人员在校医院大厅内布置起展台,不仅为无偿献血的商院学子提供休息处与咨询处,还热心地为他们准备了饼干、牛奶和热水,为献血活动提供了稳定的后勤保障。献血活动期间,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郭虹,分团委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王晓曦来到献血地点看望献血的同学们。

     

     

(图:商学院老师关心献血工作)

上午11时左右,大部分同学已经完成验血,陆续开始排队献血,虽然等待了近两个小时,但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等候期间,商学院的承勇同学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这是他第四次参加献血活动,他认为自己爱心的一小部分,可能是他人生命的全部,这种奉献的满足感激励着他坚持参与献血活动。

     

     

(图:商院学子参与献血)

截至下午2时左右,商学院的无偿献血工作基本完成。本次活动中,商院学子们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充分彰显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也体现了商院学子深切的社会责任感。

撰稿:张丰锐 吴政桦

摄影:张丰锐 吴政桦 马瑞秀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商学院本科新生引航工程——记17级本科生参观首都博物馆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