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17年雁阵成果展示暨优秀头雁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7-10-30  Clicks:

2017年10261230分,商学院2017年雁阵成果展示暨优秀头雁表彰大会在格物楼第三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学术生活部承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分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郭虹,分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王晓曦,2017级辅导员吴颖,工商管理双学位双学士辅导员郭晔,商学院十六任学生会主席付浩楠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郭世译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雁阵计划成果展示视频,知识与温情的传承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激发了新头雁的责任感与小雁的归属感。

 

(图:2017级本科生)

随后,分党委副书记何欣上台发言,她宣读了2015级优秀头雁名单,并为7位优秀头雁颁发奖品及证书。颁奖过后,何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雁阵计划的活动理念、活动目标、活动形式,并表达了自己对于新头雁的希望和期许。她指出,雁阵计划作为我院学风建设精品活动,历史悠久且发展成熟,与西方名校先进的学长制教育方式接轨,在我院实施多年,得到众多老师的肯定,也受到广大学子的好评。雁阵计划致力于通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以及自我发展的三位一体团队化创新建设,由优秀头雁带领小雁,双向学习、共同进步。何欣老师精彩的演讲增进了新生对雁阵计划的了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图:何欣老师与2015级优秀头雁合影)

 

(图:何欣老师发言)

 

(图:2017级辅导员吴颖与2016级新头雁合影)

接下来,2017级辅导员吴颖宣读2016级新头雁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

最后,2016级新头雁代表张钰瑶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初入法大时心里的迷茫疑惑以及在雁阵计划中受到头雁帮助时的温暖与感动,并号召新头雁将雁阵精神传承下去。

 

(图:2016级新头雁代表张钰瑶发言)

下午110分,在老师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雁阵成果展示暨优秀头雁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以增强新生对雁阵计划的了解为出发点,完成了头雁的责任传承,牵起了新头雁与小雁的情感纽带,雁阵计划必将在新一届学子的共同努力下焕发出新的活力。

 

(图:2016级新头雁合影)

撰稿:张逸

摄影:胡敏 贾昕萌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花开商苑,一见倾新——记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参加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