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参加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2017-10-24  Clicks:

2017年10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上午8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及学校各有关部处、各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开幕式上,商学院方阵的同学们高喊着“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商院健儿,力争上游”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副校长冯世勇为开幕式致辞,他强调了举办本次新生田径运动会的意义以及我校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开幕式最后,胡明书记宣布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上午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张丰锐率先斩获男子跳高比赛的季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道:“起跳之前的紧张与不安,在助跑的时候都变成了一种信念——越过眼前的那根杆。”此外,张同学还不忘关心参加比赛的其他队员,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随后,女子跳远赛场再传捷报——张秋荻同学荣获跳远决赛第四名。赛后她感慨地说道:“法大校园真是强者如云!跳远过程中心态很重要,要有必胜的信念,在每一次起跳后进行总结,才可以跳出好的成绩。”在随后举行的800米决赛中,雷相宜同学取得第五名的佳绩,彰显出了商院学子们的坚韧与卓越。接踵而来的胜利鼓舞着商院人的士气,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看台上同学们愈加卖力地摇旗振鼓,呐喊助威。上午比赛接近尾声时,商院健儿齐心协力,勇夺男子4*100米接力赛第五名和女子4*100米接力赛第六名。

   

(图:部分参赛运动员)

下午一点半,新生运动会在短暂的午休后再次吹响集结号。运动场一侧,女子跳高决赛正在紧张地进行着,郑孝坤、陈嘉琦两名同学在跳高比赛中表现优异,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商院的运动会成绩锦上添花。与女子跳高同时进行的还有男子铅球决赛和男子跳远决赛。商院的女运动员在跳高比赛中表现优异,展示出了巾帼风范。男生们也不甘示弱,在铅球和跳远比赛中大显身手,向全校展示了商院健儿们良好的精气神。随后,于亿扬同学在男子甲组400m决赛中荣获第五名。在优秀成绩的背后,是他无数汗水的付出和持之以恒的努力。

   

(图:部分参赛运动员)

扣人心弦的压轴大戏——男子4*400m接力赛和女子4*400m接力赛终于也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到来了。看台上,鼓声铿锵,猎猎彩旗迎风飘扬;台下,人群欢呼,骁勇健儿搏风击浪。在男子4*400m接力赛中,面对开局落后的被动局面,健儿们奋起直追,力挽狂澜,最终荣膺团体第三,女子4*400m接力赛场也传来捷报,我院女生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佳绩。

   

(图:17级辅导员吴颖、部分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新生运动会,商学院位列甲组第五,并获得团体精神文明奖的殊荣。新生运动会赛期虽短,但却充分展现了我们法大商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不仅是我们非凡凝聚力的展现,更是拼搏奋斗精神的见证。

撰稿:肖秋原 张羿月 刘洁 张丰锐

摄影:周昌建 于睿航 邢世豪 胡敏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商学院2017年雁阵成果展示暨优秀头雁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激扬青春,拼搏赛场——记2017年商学院本科新生运动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