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花开商苑,一见倾新——记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17-10-30  Clicks:

20171027日晚7点,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风采大赛于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郭虹,分团委副书记王晓曦,2017级辅导员吴颖以及学生评委商学院十五任学生会主席王知行和校艺术团舞团第二十七届团长肖佑虹。

乐声响起,一段简短的视频展现了开学以来新生们在军训、运动会等活动中的青春风采及大赛前的悉心排练。视频里的他们风采奕奕,笑声飞扬,让观众们对此次大赛更为期待。

首先,伴随着炫目的灯光,吉他社的同学们表演了激情洋溢的开场节目《加州旅馆》。乐手们精妙绝伦的琴技,主唱动听的歌喉与魅力十足的表演,成功地点燃了全场气氛,台下掌声雷鸣。

 

(图:吉他社开场节目《加州旅馆》)

经济学1701的同学带来了一段热情似火的歌舞《Baby》。动感的音律成功地带动起观众们的兴致,表演者表现力十足,与观众们互动性强,散发着无限魅力。

 

(图:经济学1701班节目《Baby》)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工商管理1702班的同学们上场了。他们带来的小品《广告双子星》表演精彩,逗趣十足,幽默生动的语言动作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笑声。

 

(图:工商管理1702班节目《广告双子星》)

由金融工程1701班带来的歌曲串烧《把我唱给你听》令人耳目一新。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音律轻快的动感乐曲,无一不展现了舞台上同学们的才华风韵。他们歌声动听,配合默契,让观众们纷纷鼓掌叫好。

 

(图:金融工程1701班节目《把我唱给你听》)

绚烂的灯光下,动人的音律响起,国际商务1702班的同学们缓缓登上舞台,他们带来合唱加独唱《当你老了是否还记得我》。无论是默契十足的男女合唱,还是乐器伴奏加男声独唱,都韵律和谐,深情款款,送来了阵阵感动与温暖,打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图:国际商务1702班节目《当你老了是否还记得我》)

接下来,是由甘继忠同学带来的个人舞蹈《Bboy Lil Gan》。动感十足的音乐与表演者精彩绝伦的街舞技艺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缤纷绚丽的表演。

 

(图:甘继忠个人舞蹈《Bboy Lil Gan》)

柔和的旋律,悠扬的音符,工商管理1703班的女生,用天然的声线描绘着青春的朝气。随后,三个阳光的少年带来表演《逐梦演艺圈》,他们动听的歌喉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

 

(图:工商管理1703班节目《逐梦演艺圈》)

“厚德明法的信仰,格物致公的坚定,春暖花开再回首遇见你。” 工商管理1701班带来合唱《多幸运遇见你》,表达了他们心中对法大浓浓的情谊。

 

(图:工商管理1701班节目《多幸运遇见你》)

接下来登场的是活力四射的绿光拉拉队,她们带来的节目是舞蹈《玻璃珠》。旋转,跳跃,她们用热情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青春和活力是她们最美的记号。

 

(图:绿光拉拉队节目《玻璃珠》)

热烈的掌声过后,由国际商务1701班带来合唱及朗诵《遥远的东方有一群龙》,一字一句,铿锵坚定,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讲述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图:国际商务1701班节目《遥远的东方有一群龙》)

最后,陶笛社带来节目《let it go》。当陶笛遇上流行音乐,古朴的乐器与跳跃的音符瞬间吸引了全场观众,悠扬的陶笛音逐渐将观众带入另一个童话世界,如痴如醉。一曲终了,掌声雷动。

 

(图:陶笛社节目《let it go》)

欣赏完精彩的节目,终于来到了紧张的评审环节。工商管理1702班和国际商务1701班分别荣获新生风采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金融工程1701班和甘继忠同学荣获三等奖。评委郭虹老师、吴颖老师、王晓曦老师及肖佑虹同学分别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嘉宾颁奖环节)

晚上9时许,商学院2017级新生风采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欢快的歌声,激情的舞蹈,欢乐的小品,丰富的乐器,精彩的晚会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充分展现出了法大商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孔垂叶 周欣怡

摄影:张逸 刘馨婷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商学院2017年 “商院英才”年度人物评选初选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条:商学院2017年雁阵成果展示暨优秀头雁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