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激扬青春,拼搏赛场——记2017年商学院本科新生运动会

2017-10-21  Clicks:

20171015日下午130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本科新生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的操场上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承办,因其“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理念和“增强学生运动意识与集体意识”的目标而得到了商院本科新生的积极响应。

在暖阳的沐浴下,工作人员陆续展开工作,有条不紊地布置场地,安排检录。随着一声哨响,男子100米比赛率先开始,运动员们如飞奔的骏马般驰骋在红色跑道上,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着奔跑的速度,最终谭琨同学因其出色的运动能力获得男子100米的第一名。须眉赛后看巾帼,在接下来的女子100米比赛中许擎天同学凭借其出色的发挥获得冠军。

 

(图:女子100米决赛)

径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田赛也不甘落后。2点整,男子跳远正式开始,助跑、跳跃、落地,起伏的沙地见证了跳远的激烈,其中朗振林同学表现突出,勇夺冠军。同时,团体藤球比赛也在进行,同学们活力四射,表现优秀,最终经济学一班获得团体藤球第一。230分开始的女子跳远比赛依旧精彩,柔中带刚,张秋荻同学凭借奋力一跃夺得冠军。在随后的铅球决赛中,曾文琢和许擎天两位同学表现优异,分别摘得男子铅球、女子铅球的第一名。

 

(图:女子跳远决赛)

 

(图:男子铅球决赛)

接下来的400米径赛也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最后王天娇同学和吴泽凡同学分别获得女子400米和男子400米的第一名。接下来进行的是200米决赛,男子200米、女子200米冠军分别由于亿扬同学和云皓玮同学斩获。330分,备受期待的男子1000米正式开始,不怕赛程遥远,不惧身体疲惫,诸位优秀的运动员在同学们热情的加油声中,昂首跑向终点,张贤奇同学因其顽强的意志和出色的耐力夺得冠军。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凌英慧同学勇夺第一。在随后进行的跳高决赛中,朗振林同学和郑孝坤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男子跳高和女子跳高的冠军。

 

(图:男子1000米决赛)

 

(图:女子800米决赛)

 

(图:男子跳高决赛)

最后进行的是团体比赛,经济学一班、工商管理三班分别获得男子组4*100、女子组4*100的第一名,在男女混合4*400比赛中,经济学一班再下一城,又一次夺得冠军。团体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与凝聚力以及商院新生的朝气,体现了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面貌以及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图:男女混合4*400决赛)

比赛结束后各位运动员都已筋疲力尽,但在过程中没有人轻言放弃,每一位坚持下来的运动员都是胜利者。在比赛中,经济学一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总成绩第一名,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和工商管理二班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

本科新生运动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不辞辛劳的工作人员,更离不开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他们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积极态度与奋发精神。在本次活动的凝聚下,相信今后团结一致的商院学子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撰稿:马瑞秀

摄影:贾昕萌 余乐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参加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蓝芊子和周子锐荣获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实习交流资格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