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一路向前,再报佳音——商学院勇创运动会成绩新高

2017-04-24  Clicks:

2017年4月22日上午8点整,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操场上传来激动人心的《欢迎进行曲》,向我们宣告校运会正式开始。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及学校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随后,各院方阵依次走过看台前方,最后上场的商学院方阵在气势上丝毫不输其他学院,他们昂首阔步,精神抖擞,以振奋人心的“志存高远,气贯云天,商院健儿,文武双全”口号展示了商院同学们的昂扬斗志。随后,常保国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及了往年我校学生在各大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佳绩以及对此次运动会顺利开展的美好祝愿。

上午9点整,一个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点燃了整个赛场的激情,所有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蔡文婷、张紫嫣在女子100米预赛脱颖而出,挺进决赛。最终,张紫嫣和蔡文婷分别取得女子100米决赛第一名、第四名的好成绩,大大提升了运动员的士气。随后,在女子100米栏决赛中,郭颜欢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承勇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再次以第一名的成绩为我院在短跑成绩上记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下午,运动员们不顾天气的炎热,仍然热烈投身于比赛中,运动场上的赛事依旧进行得如火如荼。代元盟、赵师远分获男子组5000米决赛的第三、四名,权春燕在女子400米栏决赛中排名第三,三位同学都为我院争得了荣光。田赛成绩取得重大突破,林文曲同学在女子标枪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铅球、跳高等田赛项目,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孟德琳、代舒童、詹越栋、韩德馨、康钰等同学并不气馁,他们在赛前积极准备,相信在以后的运动会上一定可以取得进步。

     

     

次日上午8点30分,商院运动健儿们再创佳绩。林文曲同学取得了铅球第三名的成绩,唐菁岭同学在赛道上坚持不懈最终取得了女子3000米第八名的成绩。男女400米中邓森彬和周日分别取得了第二名与第六名的成绩。接力赛在11点30分正式拉开序幕,巾帼不让须眉,女子4×100接力决赛中周日、郭颜欢、张紫嫣、蔡文婷等同学以57.80秒的成绩勇夺小组第一。我院男生也不甘示弱,3点10分男子4×100米比赛开始,马一博、李文昊、邓森彬、承勇等同学以46.26秒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充分发挥了团结的力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下午1点30分,运动会如期进行,尽管艳阳高照,但我院选手仍不懈怠,勇往直前。在4×400米接力赛中,承勇、赵师远、马一博、邓森彬和陈一婧、张江帆、韩德馨、周日等同学分别取得了男子第二名、女子第四名的优秀成绩。张紫嫣同学以29.39秒的优异成绩取得女子200决赛第二名,与此同时,男子200米决赛场中捷报连连,我院承勇同学一鼓作气,以23.46秒的成绩取得男子200米榜首,另外马一博、李文昊和邓森彬同学分别位列第三、第四和第七位,男子1500米比赛中,代元盟也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为我院争取了荣誉,鼓舞士气,彰显了商院风采。

在红色的赛道上,同样不能忽略的是师彦泽、蓝涛、龚盛、丘鸿凤、吴荣欣、来奇、韩雪妹、于涵竹、冯路佳、陈佩东、张寅松等同学的身影,虽然他们的拼搏没有在校内取得好成绩,但是他们同样是商学院同学们的骄傲,运动场上,胜负重要,拼搏精神更重要。

     

     

两天的运动会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各班运动员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在全院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并以总分163分的成绩排名甲组第四,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感谢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赛场上的辛苦付出。

     

本届运动会,使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风采得到充分展现,意志品格得到极大锻练;群众性体育活动得以蓬勃开展;珍视健康、重视体育的氛围已逐步加强。

 

感谢以下各位运动员的积极参赛(排名不分先后):

张紫嫣、蔡文婷、吴荣欣、郭颜欢、李文昊、邓森彬、承勇、丘鸿凤、冯璐佳、蔡文婷、韩雪妹、蓝涛、韩德馨、赵师远、龚盛、代元盟、权春燕、于涵竹、周日、张寅松、陈佩东、林文曲、孟德琳、詹越栋、代舒童、马一博、唐菁岭、师彦泽、来奇、张江帆、陈一婧、康钰、罗文函、胡泽宇、向修维、曹嘉豪

42届田径运动会商学院运动员得分情况:

女子标枪 林文曲 第一名 21.82m

男子100m承勇 第一名 11.55s

女子100m张紫嫣 第一名 14.40s

男子200m承勇 第一名 23.46s

女子200m张紫嫣 第二名 29.57s

男子400m邓森彬 第二名 55.63s

男子5000m代元盟 第三名 19:41.65

女子400m栏 权春燕 第三名 1:30.76

男子200m马一博 第三名 23.82s

女子铅球 林文曲 第三名 7.48m

男子1500m代元盟 第四名 4:49.10

女子100m蔡文婷 第四名 14.60s

男子5000m赵师远 第四名 19:43.00

男子200m李文昊 第四名 23.86s

女子400m周日 第六名 1:14.7

女子100m栏 郭颜欢 第六名 21.06s

男子200m邓森彬 第七名 24.46s

女子3000m唐菁岭 第八名

女子4*100m第一名

周日 郭颜欢 张紫嫣 蔡文婷 57.80s

男子4*100m第一名

马一博 李文昊 邓森彬 承勇 46.26s

男子4*400m第二名

承勇 赵师远 马一博 邓森彬 3:44.78

女子4*400m第四名

陈一婧 张江帆 韩德馨 周日

撰稿:林沁雪 钟梓榕

摄影:姜扬 王焙焙 祝润伊 曹嘉豪

江尧 邵稚权 来奇 苏明锐

责任编辑:宋佳音

上一条:2017ACCA商语挑战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院英才先进事迹:秦力——“认真学习,坚持不懈”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