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院英才先进事迹:秦力——“认真学习,坚持不懈”

2017-04-22  Clicks:


2013级工商管理1班的秦力师兄成绩优异,综合排名专业第一(1/110),大三必修课平均分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竞赛优胜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

在学习之外,师兄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实践,曾获美国大学生交叉学科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本科生创新论坛二等奖、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等。他曾担任北京市大学生创新项目负责人,国家级大学生创业项目成员、北京市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等。

师兄发表的《基于Group Gift的社交众筹模式研究》被CSSCI期刊《科研管理》录用,《Research on the Gift CrowdfundingModel Based on Social Network》被EI检索会议3rd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Industrial Economics System and Industrial Security Engineering (IEIS’2016)录用。同时参与过多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点专项项目等。

师兄热衷实践,全面发展。曾获“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志愿者”称号,志愿时长252.5小时;担任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并被评为优秀部长。同时师兄也在德勤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咨询公司等进行实习。

认真努力,习惯优秀

在看似枯燥乏味的学习生活中,他找到了其中的乐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在平淡生活中用始终如一的精神和认真努力的态度对待自己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为了增添生活中的乐趣,他参加各种竞赛,在赛场上用汗水挥洒激情,用实力创造辉煌。在学习之余,他还会用运动抒写青春的激情,用青春点缀自己的理想。他,用日复一日的努力和年复一年的坚持赢得了别人羡慕的目光。

习惯优秀,全面发展

学习、竞赛、社团、运动……这些就像五颜六色的花朵,点缀着他的生活。优秀,是他的习惯;全面,是他的宣言。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他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德智体美的硕果;他是鲜花,散发着数理经政的芬芳。为了优秀,他甘于平淡;为了发展,他甘于辛苦。

热心公益,奉献社会

支教队中,总有他热心的身影;公益桌旁,总有他奉献的身姿。他,不屑于一花独放;他,想要万木争春。他,用爱诠释了学霸的魅力;他,用行动证明了内心的热忱。

有一种传承,叫师兄师姐;有一种精神,叫商院英才。“榜样”二字,被他诠释得淋漓尽致;“英才”一词,和他相配得天衣无缝。他,就是我们的榜样,商院英才秦力。

撰稿:陈佩东

责任编辑:宋佳音


上一条:一路向前,再报佳音——商学院勇创运动会成绩新高
下一条:商院英才先进事迹:范翔宇——“最可惜的,是本可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