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雁阵计划之保研规划专场访谈成功举办

2017-04-15  Clicks:

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晚上六点,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学术生活部承办的“雁阵计划之保研规划专场”访谈在端升楼105举办。此次访谈邀请了陈航师兄、杨洁萌师姐、黄睿之师兄、蔡斐然师兄以及秦力师兄为到场的各位同学分享他们在保研方面的经验。由于陈航师兄和杨洁萌师姐在外交流学习,不便来到现场,他们特地录制了视频进行介绍。

在访谈环节,五位嘉宾师兄师姐分别从不同方面简要介绍了保研的具体过程、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需要注意的技巧等。例如陈航师兄强调要重视选修课,以及简历丰富的重要性;黄睿之师兄提醒大家要注意评估自己保研资格,特别是额外加分这一方面对提升保研成功几率的重要作用。另外,几位师兄师姐都着重提及了一些需给予特别关注的问题,例如注重论文的学术严谨性、注重夯实基础知识以从容应对笔试等。当然,师兄师姐们也不忘给大家加油打气,提醒大家树立自信,沉着应对,保持良好心态。

接下来,访谈进入了提问环节。多位同学就自己困惑和不太理解的地方向师兄们进行了提问。由于大家对自己前途的关心,很多同学从不同的角度提问了许多问题,三位师兄也尽自己所能耐心而详细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提问环节持续了约40分钟,期间场面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在大家热烈而持续的掌声中,本次保研专场访谈圆满结束。

 

撰稿:袁栋
摄影:钟梓榕 陈易航

责任编辑:宋佳音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第八届“贺氏天翔杯”大学生创业比赛复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清音韵律,风华国乐”民乐音乐会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