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第八届“贺氏天翔杯”大学生创业比赛复赛成功举办

2017-04-22  Clicks: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八点半,中国政法大学第八届“贺氏天翔杯”大学生创业比赛复赛在端升楼303、305举办,本次比赛由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北京贺氏天翔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商学院分团委协办。

此次复赛邀请了神州伯乐(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肖美珍老师、北京宏扬迅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欣泽、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研究所副所长莫海兵、北京市科委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工程师黄华、北京凡想人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丰、北京盈和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贺俊杰作为评委老师。

复赛采取答辩形式,将从两组42个创业项目中选出14个项目进行立项。在答辩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通过ppt、视频等媒介,围绕公司概况,业务范围,市场、竞争分析等方面详细地陈述了自己团队的项目的情况,各位评委老师仔细审阅了参赛选手的创业计划书,认真聆听参赛选手的陈述,针对资金预测,可行性,市场前景,同类型项目情况等问题分别进行了提问并给予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各位参赛选手,沉着思考,冷静应对,听取了评委老师的意见后,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都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一问一答,场间气氛活跃。

最后,下午四点半,42场答辩之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打分、讨论,创业训练组的前十名,创业实践组的前四名成功立项,其中训练组前五名,实践组前两名将进入决赛,其余组将会根据自身情况申请参加复活赛。最终结果将是:创业训练组30个项目,前五名晋级决赛,前十名立项为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组12个项目,前两名晋级决赛,前四名立项为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项目。

撰稿:唐世洲
责任编辑:宋佳音



上一条:商院英才先进事迹:范翔宇——“最可惜的,是本可以”
下一条:雁阵计划之保研规划专场访谈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