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凝聚青春力量、创新支部发展”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新型团支部建设试点团支部赴北京市天文馆参观学习顺利完成

2018-05-29  Clicks:

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党委、分团委的支持与协调下,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新型团支部建设试点团支部工商管理1502团支部与经济1602团支部于2018年5月26日赴北京市天文馆参观学习。

(两位同学在实际操作机器)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充分体现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量。在确定活动形式后,团支部迅速完成了活动的策划以及前期准备,并在团支部内部大力宣传,团员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在参观学习当中有所收获,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开阔自己的眼界。

(团员同学们在认真观看地图)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紧密围绕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新型团支部建设考核方案开展的,天文馆的参观学习作为新型团支部建设创新点——学习圈的有机补充与实践形式,一方面为学习圈的推广提供了可行的范式方法,另一方面对提升团支部团员同学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理论探索+实践学习的新路径激活了基层团支部的青春力量,给团员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团干部们提供了更多的活动开展方式,克服了传统团活动形式单一,团员同学参加兴致不高的难题,积极推动了基层团支部的内部建设与创新发展。

(大家在天文馆前合影)

参加活动的团员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参观和观看影片中学习了丰富有趣的天文知识,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素质,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受益良多。

(美丽的星空)

文/商学院学生委员会 郞浚皓 李伟

图/商学院学委会审核部 郭澍泽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员“ 毕业临行再党课”暨党员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温五三讲话·践行总书记勉励”学、讲、评、传、行党员学习教育周暨商学院第二届党支部建设论坛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