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商学院组织行政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08-03-24  Clicks:

323日下午,商学院20082009年度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第二讲如期举行,商学院行政领导及办公室、学工办老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首先由商学院主管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行政党支部书记王雁异老师介绍了本次组织培训活动的现实意义。王老师指出,此次培训活动是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大背景下举行的。希望商学院行政党支部成员能通过这样的学习培训,结合学院自身发展实际,找出我院行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我们行政工作的实践载体,进一步提升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的能力素质,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我院行政工作的整体水平。

本次培训由商学院王霆老师讲授《组织中的个体行为分析》。王霆老师以丰富的理论内容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共同研究探讨了有关个体行为、群体行为、领导艺术和组织行为的规律,并运用有关的激励理论和激励方法,探讨如何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励组织中个人积极性的发挥。在培训过程中,王霆老师在个人气质与性格的知识点上设置了参与互动环节,指导各位老师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相互探讨了自己对自身为人处事的认识及别人眼中的自己,以及如何使不同气质类型的个体团结协作,在组织中更好的发挥其能力。

相信本次生动翔实的培训,定会为学院的行政人员找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载体,促进学院行政人员的能力提升及和谐学院的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关于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征求意见的通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