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招生信息

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生拟通过夏令营招收人数数据更新 2017-09-14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完成2018年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生的报考工作、吸收更多的优秀生源进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现我院对拟通过夏令营招收推荐免试生人数的更新情况进行公布... …

关于推选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MBA班级联络人的通知 2017-06-22

全体2017级MBA新同学:为了确保大家即将开始的法大MBA学习生活正常开展,现进行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MBA班级联络人推选工作,请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分班情况见excel表格),每班推选男女联络人各2名;要求正直、热情、担当,有爱心、公益心和领导力;各位同学可自我推荐,也可推荐他人;推荐名单请于6月26日中午12:00以前报至MBA教育中心招生工作部(联系人,吴老师;电话58908587;也可通过QQ群提交推荐名单);招生工作部将根据... …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公益备考课堂”上课通知(上课时间地点持续更新……) 2017-05-31

我校MBA教育中心“公益备考课堂”于2017年 6月3日(周六)正式开课。只要提前报名,就可以来校免费参加2018年MBA/MPAcc/MEM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线上辅导课程。欢迎社会各界准备报考我校2018MBA的考生踊跃参加。报名链接: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上课说明】针对人群:2018MBA/MPAcc/MPA/MEM等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人群上课时间:(第三期)2017年6月17日开课, 周六一天,每周都有上午9:00-11:50、下午14:0... …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秋季MBA预面试通知 2017-05-23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将自2017年6月17日起,正式组织2018年MBA秋季入学预面试,以确定MBA联考前条件优先录取的MBA考生资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预面试申请方式1.网站报名:登录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首页左侧“在线报名-MBA报名”填写面试申请资料,并提交至“2018级MBA预面试”各批次(参加批次考生可预约)。其中,第一批次的面试时间为2017年6月17日,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3日中午12:00。各批次面试安排如... …

2018年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宣讲会(5月21日) 2017-05-17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1日(周日),下午14:00-17:00活动地点: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主办单位:尚德机构欢迎同学届时参展,现场将发布2018年最新招生信 …

关于开展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MBA全日制全周班同学上课时间调查的通知 2017-05-10

首先祝贺您被我校MBA中心录取。为全面准确了解我校MBA2017级全日制全周班同学的上课时间情况,做好课程安排及分班工作,请周一至周四全天(含晚上)不能上课的同学于2017年5月14日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招生事务部报名确认,邮箱:1014168965@qq.com(邮件里请将姓名、班型等关键信息写明)。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2017年5月10 …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MBA同学登记住宿意向的通知 2017-05-10

全体2017级MBA新同学:首先祝贺您被我校MBA中心录取。由于我校今年研究生公寓床位紧张,根据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请2017年秋季入学有住宿意向的同学,于5月14日以前以邮件确认的方式向招生事务部进行登记,住宿费每学年900元/人,邮箱1014168965@qq.com(请写明姓名、性别、证件号码以及申请原因等相关信息)。特此通知,请周知。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2017年5月10 …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2018年公益备考课堂上课通知 2017-04-27

广大考生: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有效复习备战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提供更完善的考前服务,我校决定开办“2018年公益备考课堂”。以此提高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通过率,帮助更多有志青年成功入学我校。一、服务内容报名参加“备考公益课堂”的学员,可在我校备考中心免费学习都学网所有管理类联考在线笔试课程 (英语二、数学、逻辑、写作),课程内容囊括5轮学习阶段:①入门导学 ②系统学习 ③真题实战 ④题库练习 ... …

与法大MBA招生官PK(5月13日)——“第一届腾讯商学院大型名校巡展启动” 2017-04-17

2017年是MBA改革的一年,全日制、非全日制统筹管理,EMBA纳入统考和MBA统一划线,这意味着2017年MBA招生情况比往年要复杂的多。随之而来的就是各大院校分数线上涨,复试竞争激烈,调剂人数暴涨,MBA考试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高分考生比例也越来越大。如果说是因为新政改革太多,导致MBA招生情况复杂,那么2018年MBA考试形势会如何呢?又该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如何寻找适合的MBA项目?如何了解MBA院校的最新政策?如何能够获得... …

关于2017级MBA拟录取考生待办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7-04-14

各位拟录取考生,你好!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你的加入!拟录取阶段,各位考生须完成如下事项:1.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下载《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协议书》(请点击附件下载),一式四份签字盖章后交至中心。签订定向协议的考生,不须将户档转至学校,毕业时回原定向就业培养单位就业,学校不予派遣。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人事档案须一起转至我校,户口自愿转至我校,毕业时享受应届毕业生待遇,可... …



共70条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