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关于2017级MBA拟录取考生待办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7-04-14  Clicks:

各位拟录取考生,你好!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你的加入!

拟录取阶段,各位考生须完成如下事项:

1.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下载《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协议书》(请点击附件下载),一式四份签字盖章后交至中心。签订定向协议的考生,不须将户档转至学校,毕业时回原定向就业培养单位就业,学校不予派遣。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人事档案须一起转至我校,户口自愿转至我校,毕业时享受应届毕业生待遇,可以签三方协议派遣;

2.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的考生原则上要求随档案将党关系转至我校,定向录取的考生组织关系不能转入。转接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市教育工委组织处"。为防止党团关系介绍信失去有效期,请大家最好收到正式的录取通知书后再办理。

3.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将人事档案及"现实表现鉴定"调至我中心,调档函已于复试时发放给考生,考生凭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调档,开具现实表现鉴定(现实表现固定模板请点击附件下载),如果存档单位要求户档一同转出的,可以先交“现实表现鉴定”,档案于开学报到时交到中心。现实表现鉴定原则上要求盖所在单位党委章或者存档单位档案管理章。

4.户籍迁移。请考生本人携带录取通知书前往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籍迁移相关手续。鉴于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初发放,户籍迁移证明有效期为一个月,考生最好在八月中下旬办理迁移手续。

时间要求:

1.请拟录取考生于4月30日之前将定向协议书、人事档案及"现实表现鉴定"、寄送到我中心。

2.党团关系转接介绍信请于新生入学报到时提交至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户籍迁移证明请于新生入学报到时提交至学校保卫处户籍科。

邮寄地址:

中国政法大学(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学院路校区)MBA教育中心,综合科研楼B709办公室,邮编:100088

温馨提示:为了防止重要材料丢失,档案、协议等一律请使用中国邮政EMS寄送。

现场提交地址:

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709

咨询电话:(工作日10:00-11:30,15:00-16:30)

1、培养方式、分班咨询招生事务部 58908536

2、档案,户口,党团关系,现实表现等事项请咨询学生事务部 58908537黄老师

附件:

1. 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协议书(定向培养下载)

2. 现实表现鉴定固定模板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4月14日

上一条:与法大MBA招生官PK(5月13日)——“第一届腾讯商学院大型名校巡展启动”
下一条:关于2017年拟录取硕士生核对通信地址、定向单位等信息的通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