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与法大MBA招生官PK(5月13日)——“第一届腾讯商学院大型名校巡展启动”

2017-04-17  Clicks:

2017年是MBA改革的一年,全日制、非全日制统筹管理,EMBA纳入统考和MBA统一划线,这意味着2017年MBA招生情况比往年要复杂的多。随之而来的就是各大院校分数线上涨,复试竞争激烈,调剂人数暴涨,MBA考试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高分考生比例也越来越大。

如果说是因为新政改革太多,导致MBA招生情况复杂,那么2018年MBA考试形势会如何呢?又该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如何寻找适合的MBA项目?如何了解MBA院校的最新政策?如何能够获得提前批面试的直通秘籍?伴随着新形势下这些疑问,以及考生、院校对于线下活动的强烈诉求,这也成为第一届腾讯商学院大型名校巡展活动的主导力。此次筹划的名校巡展活动绝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场院校宣讲,它是广大考生与十二所名校亲密接触的快捷键。在这里,将可以与国内顶级商学院MBA主管院长、主任、招生老师面对面直接交流,答疑解惑,帮助学生获得名校的第一手最新资讯,不再为道听途说的信息所困扰。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中国人民大学 八百人大教室

活动具体信息:http://edu.qq.com/a/20170411/026176.htm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2018年公益备考课堂上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MBA拟录取考生待办相关事项的通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