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招生信息

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2-21

各位考生:一、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具体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可查询中国政法大学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网址:http://yjsy.cupl.edu.cn/site/index_3.aspx?id=106DACC7181204F5二、复试工作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执行。 三、考生咨询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咨询电话:010-58908070(2月22日起,工作日8:00-11:30,1...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年国际商务专硕招生简章 2019-10-24

一、学校简介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学科为特色和优势,兼有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等学科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1计划”和“111计划”(高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直属于国家教育部,正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与53个国家和地区的258所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和国际组织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年金融专硕招生简章 2019-10-24

一、学校简介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学科为特色和优势,兼有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等学科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1计划”和“111计划”(高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直属于国家教育部,正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与53个国家和地区的258所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和国际组织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2019年秋季入学的报名通知 2019-03-06

根据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研究生(专业不限)可申请攻读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2019年秋季入学报名招生工作已经启动。项目详情请点击此链接http://sxy.cupl.edu.cn/info/1034/3487.htm申请者请填写项目报名表(见附件),并发到商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蒋老师邮箱:jiangtingyao@126.com  蒋老师联系电话:58908210。附件:项目报名表.xls 商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2019年3月5 …

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双学位硕士课程项目 2018-12-13

一、课程设置概况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联合提供双学位硕士课程。双方对由其负责的学历教育课程进行独立教学并颁发证书。学生在修完双方规定的课程,考核合格后即可获得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颁发的理学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双学位课程的学生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修完一年课程后,经过TIAS商学院组织... …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 2018-12-13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从2017年开始合作,为中国政法大学学生提供极有特点的成熟可靠声誉高的赴美留学机会,赴美学习一年成绩合格学生获得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申请条件(1)   中国政法大学在校研究生、双学位学生、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推荐(3)   大学期间成绩良好,平均绩点GPA 2.75以上(4) 良好的英文基础。没有达到雅思6.0水平的,在出国前强化英... …

商学院2018年硕士推免生二次复试通知 2017-09-28

商学院2018年硕士推免生二次复试通知 …

商学院2018年继续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17-09-25

我院2018年推免生集中统一复试已于9月22日-24日进行(简称“第一阶段复试”)。目前,我院部分专业仍有推免生招生名额,将继续开展推免生报名、复试、录取工作(以下称“第二阶段复试”)。10月1日之前,视情况组织报名、复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

商学院2018年硕士推免生复试工作安排 2017-09-20

一、复试报到 1、须携带资料(含原件及复印件)(1)复试通知书(网上下载)。(2)有效期内的学生证、身份证原件。(3)《申请免试攻读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报名系统中下载,须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及学院公章)。(4)本科三学年成绩单(须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5)国家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其他能证明具有同等英语水平的托福、雅思、或G... …

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生复试名单 2017-09-18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生申请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和精神,商学院对报名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查,现将接收推免生复试名单公示如下:申请编号姓名申请专业毕业院校毕业专业20180195郑孝敬政治经济学辽宁大学经济学20182054王孟烨区域经济学湘潭大学经济学20180291方婉如产业经济学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基地班20181725黄婷婷经济史湖南师范大学历史学(基地)20181729崔李酉子经济... …



共70条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