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公益备考课堂”上课通知(上课时间地点持续更新……)

2017-05-31  Clicks:

我校MBA教育中心“公益备考课堂”于2017年 6月3日(周六)正式开课。

只要提前报名,就可以来校免费参加2018年MBA/MPAcc/MEM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线上辅导课程。

欢迎社会各界准备报考我校2018MBA的考生踊跃参加。

报名链接: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上课说明】

针对人群:2018MBA/MPAcc/MPA/MEM等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人群

上课时间:(第三期)2017年6月17日开课, 周六一天,每周都有

上午9:00-11:50、下午14:00-17:00

周末开课,不影响考生工作。

上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教学楼(学校东门正对面)5层520教室

课程安排:报名后可以登陆www.doxue.com,找“学习中心”,登陆账户为手机号,密码默认手机号后六位。

上课形式:院校教室里,学习线上视频课程,有助教陪同。

注意事项:“公益备考课堂”上课期间,全程免费无隐性消费。

请提前报名,报名成功后,按时参加课程,请勿迟到早退。

学员首次参加时,助教会发放上课证,日后凭证在院校内签到上课。

【课程说明】

1、学什么:

报名学员,可在我校备考中心免费学习都学网MBA/MPAcc等管理类联考在线笔试课程(英语二、数学、逻辑、写作):①入门导学 ②系统学习 ③真题实战 ④题库练习 ⑤模考+讲评,熟练掌握考试大纲所有考点,明细重点、必考点;

2、授课老师:

刘智、陈君华、饶思中、陈剑、赵志刚、顾越、齐辙、薛冰等全国著名辅导专家线上视频课程;

3、提供高学历学霸助教指导;

4、免费享受都学网服务:班主任督促学习进度,定期测验学习效果。

全国各大院校报名入口:http://t.cn/RXLLXlj

上一条:关于推选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MBA班级联络人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秋季MBA预面试通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