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品味秋冬·政法有你”——中国政法大学MBA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22-05-19  Clicks:

近日,由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及MBA教育中心主办的“品味秋冬·政法有你”——中国政法大学MBA摄影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受到了各年级学生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经过评委评选及微信网络投票,最终评出,李敏等25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特、一、二、三等奖,50名同学获优秀奖;6名教师分获特别专项奖。

微信图片_20220512193340

图一:“品味秋冬·政法有你”——中国政法大学MBA摄影大赛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共计收到参赛作品500余幅,作品均紧扣主题,立意新颖、视角独特、色彩丰富、画面优美、格调高雅,其独特的镜头视角和丰富的艺术感染力,不仅丰富了MBAer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激发了师生的艺术创作热情,更增强了同学们的校园归属感,充分展现出我校MBA同学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MBA学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图二:MBA联合会主席汪鑫强同学为部分获奖同学颁奖

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最难忘的校园时光;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向往最美的地方。一幅幅精心拍摄的画面,一份份难以忘怀的青春与情感,就像春天的花蕊,在镜头下酝酿芬芳,在光影之中烂漫绽放,色彩斑斓,沁人心香。时值我校70周年校庆,MBA学生通过摄影比赛的方式寄托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为建校70周年献上了一份独特的礼物。

 

文/张鸿、王雪
图/卢颖

上一条:“读书散疫 悦动青春” ——中国政法大学MBA “读书荟”第一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参赛队获得第十一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区域决赛三等奖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