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青春无悔 激情飞扬——2021年商学院秋季本科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09-22  Clicks:

2021年9月18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1年秋季本科新生运动会在昌平校区运动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赛前各班积极备赛,踊跃报名,本届运动会,他们将发扬“更高、更强、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图:全体运动员合影)

七点四十分,清晨的第一缕金色的阳光点亮了法大操场,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运动健儿们的到来,参赛运动员纷纷热身,跃跃欲试。随着扣人心弦的男子百米飞人大赛揭开了运动会的帷幕,女子100米、男子400米、女子400米、男子1600米、女子1500米等项目依次进行,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动员的情绪被点燃,用青春的力量挥散着初秋微凉的气息,观众纷纷用相机记录下最后冲刺时的精彩瞬间。最后,经济系2101班郑淳辉、工管系2103班董雨芊分别获得男子、女子100米冠军,经济系2101班陈学正、工管系2101班石与涵分别获男子、女子400米冠军,男子1600米冠军由经济系2101班郑淳辉同学斩获,国商2101班王一博获女子1500米冠军。 此外,国商2102班夺得4✖100米混合接力冠军。

(图:运动员起跑瞬间)

(图:全力冲刺的百米选手)

与此同时,田赛项目也在操场热烈进行着,投掷出的铅球奋力挥洒运动的激情,青春的活力碰撞出别样的靓丽火花,沙坑处留下深深浅浅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痕迹。金融系2101班杨逸飞、工管系2103班邓燔桓在男子、女子跳远中拔得头筹,金融系2101班陈彦霆、工管系2101班袁欣两位同学在铅球投掷项目上获得冠军,工管系2101班崔子健同学夺得标枪项目冠军。

(图:跳远选手奋力一跃)

(图:团体拔河齐心协力)

在同学们的热情期盼中,趣味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前,运动员们计划着战略战术,观众们的呐喊声响彻在阳光灿烂的操场。趣味项目包括珠行万里、疯狂毛毛虫、吹球过杯、球拍托球等,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四人一组的疯狂毛毛虫参赛运动员步调整齐,步伐逐渐加快,在集体配合中有效的把握节奏,冲向终点。球拍托球的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通过把握乒乓球与球拍的位置,找到最佳平衡点,在接力传球中,相互配合。“珠行万里”的比赛考验团队精神,在运动员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在每一步中感悟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躲避球项目中,参赛运动员灵活躲避,通过调整在场上的位置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商学院7个班级中你追我赶、竞争激烈,最后国商2101班一举夺魁。

(图:疯狂毛毛虫项目)

(图:珠行万里项目)

在一天的赛程中,同学们互相了解,彼此喝彩助威,难得的是同学们自己之间互相关心的真诚。综合田径项目与趣味项目比分后,金融系2101班、国商2102班、国商210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成绩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每一项运动的成功都离不开积极比赛的运动员、观众以及辛勤工作的志愿者,在赛道旁聆听不绝如缕的脚步声,鼓励永不言败的激情,用热忱拥抱着美好的大学生活,商学院2021级秋季新生运动会就此落下帷幕,生命如火,誓言如歌。相信这把文明的圣火,舞动着时代的鼓点,展现竞技体育的无穷风采。

文/长风新媒体工作室:王佳洋
图、图片编辑/长风新媒体工作室:何瀚良、龙艺文、王赛楠、敦钰舒、杨玉茜、张皓涛
责任编辑/长风新媒体工作室:王予萱
审核/商学院学工办:郑益群

上一条:商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部长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从“放牛班的春天”到“不负韶华的我们”——记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商务专硕(MIB)商务谈判队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