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花开商苑,一见倾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级新生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2020-11-26  Clicks:

2020年11月20日晚7:00,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级新生风采大赛在昌平校区礼堂顺利举行。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晓曦、商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郑益群、2020级辅导员张叶、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一届十九任学生委员会主任卢君杭、一届十九任学生会副主席霍映彤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嘉桐作为学生嘉宾观看比赛。全体2020级商院新生以及部分其他年级在校生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商院新生风采大赛正式开始。

(图: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

首先由天空印象带来开场舞《secret story of the Swan》,在闪耀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映衬下,舞者们情绪饱满、动作整齐,展现出舞团的魅力,成功点燃全场气氛。

(图:天空印象的开场舞引爆全场)

在新型情景剧《法海》中,工管三班的同学们通过演唱与表演,展现出刚刚步入大学的迷茫以及在老师同学的帮助陪伴下逐渐适应大学生活的过程,舒缓的歌曲讲述着他们的成长与感悟。

(图:新型情景剧《法海》)

国商一班王涵、国商二班陈飞带来的歌曲《小宇》,曲调悠扬、歌声温暖,打动人心,观众的纷纷打开手电为之应援,礼堂氛围犹如演唱会现场。

(图:合作歌曲《小宇》)

由经济班带来的舞蹈情景剧《闪光的我们》,包括优美的古风舞曲、充满律动的现代舞以及轻快放松的《奔跑》,充分展现出班级的活力向上和团结一心。

(图:舞蹈情景剧《闪光的我们》)

工管一班带来合唱《倔强》,鼓舞人心的朗诵搭配上激昂澎湃的合唱,听起来犹如同学们努力奋力、绝不放弃的青春宣言。同学们身着学院风格的服装,手中挥舞着荧光棒,洋溢青春风采。

舞姿曼妙、乐曲高雅、服饰华丽,成班带来的舞蹈《采彼夭夭》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目光,让所有人在其中邂逅最美年华。

(图:成班舞蹈《采彼夭夭》)

随后,进入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在同学们的期待中,三位幸运观众被选出,分别获得了丰厚的礼品。

抽奖环节结束后,是国商一班为大家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既有细致的手语表演,也有相互配合穿插的独唱与合唱,台上台下共同挥舞荧光棒彼此映衬,丰富的节目形式把在场观众带入情境之中,传递追梦路上的感动。

接下来,经济班带来独唱《追梦赤子心》,演唱者身着一袭红裙,台风沉稳,气质优雅,歌声直入人心,唱出了坚定的信仰与赤子的骄傲,令观众感到热血,引起热烈掌声与欢呼声。

国商二班舞蹈《kingdom》,设计新潮,风格迥异酷炫,舞者动作充满力度、完美合拍,极富节奏感,彼此之间配合默契,舞台场景切换灵活,内容丰富多彩。

(图:极富特色的舞蹈《kingdom》)

由无边界乐团带来的节目《城市潜水》,凭借独特的风格、拨动心弦的曲调令人沉醉其中。聆听他们的歌声,徐徐道来着过往的故事与未来的征途,带观众飞向神秘的蔚蓝。

(图:无边界乐队表演)

跨班组合带来压轴节目《你要跳舞吗》,在演唱者的呼唤下观众全体起立,共同挥舞手电筒,自由的歌声、活泼的节奏、简单的歌词“你要跳舞吗”引发全场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你要跳舞吗》表演现场)

所有的节目都表演完毕后,进入第二轮抽奖环节。第二轮的奖品依旧十分丰厚,在热烈的气氛下再次产生三位幸运观众,得到了奖品。

最后,进入最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跨班组合《你要跳舞吗》、经济班《闪光的我们》以及国商二班《kingdom》分别以85.25分、83.75分和83.25分的高分荣获第一、二、三名,新生辅导员张叶为获奖节目代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获奖代表和新生辅导员张叶合影)

至此,2020级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新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中,飞扬的歌声,吟唱最美的相遇;灵动的舞姿,镌刻最美的记忆。表演者在台下认真排练力求完美展现风采,幕后工作者默默付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所有人的努力,成就了今晚的精彩舞台,更在商院新生的大学生活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王予萱

图/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郑紫歆、周强

责任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李祉鑫

上一条: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文以生花,论以争锋——第八届“新商经杯”论文大赛答辩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