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第十一届“商院英才”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终选顺利举行

2019-11-24  Clicks:

2019年11月22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第十一届“商院英才”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终选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拓展策划部承办,由谢鹭逸、孟倩担任主持。

(图:出席活动的评审团)

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审团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副教授、企业史研究所所长巫云仙教授、国际商务系高秋明老师、财务会计系副主任何顶老师、分团委书记王晓曦老师;到场嘉宾有商学院2016级辅导员徐庆老师、2018级辅导员郑益群老师、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婕老师、十八任学委会主任杨恒懿、十八任学生会主席许擎天。另外,为保证本次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商学院学委会审核部的工作人员也受邀来到现场进行监督。

(图:选手参加答辩)

主持人简要介绍了评选的规则和流程,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十一位选手分别进入答辩环节,上场的顺序依次为:刘宜鑫、程光蕊、周易、高赟、邓曾雍西、任笑笑、查鸿铭、石博元、刘佳澄、刘笑梅和张紫嫣。

(图:巫云仙老师向选手提出问题)

每一位选手的答辩结束后,现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这其中有老师们对他们的认可,也有同学们对他们的由衷叹服。最后,主持人宣布“商院英才”评选活动终选圆满结束;参选选手们既展现了商院学子的出色风采,也为其他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在不久的将来,更多优秀的商院学子必将不断涌现,商院的明天也会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文/商学院新闻中心:李祉鑫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陈晓红

责任编辑/商学院新闻中心:何若愚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及时识别抑郁症——商学院开展“健康有你”心理工作坊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