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顺利举行

2019-11-22  Clicks:

2019年11月20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在学院路校区举办。出席本次“微课堂”的领导和嘉宾有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孔丹先生,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中信改革发展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理事、上海春秋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维为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教授。数十名商学院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纪鹏院长对到场嘉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张维为教授随即致辞,在谈到对于中国当代青年的自信时他提出:“中国要自信,中国的年轻人更要自信。”他期待同学们能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课堂结束后,同学们去往学术报告厅聆听张维为教授主讲的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八十二讲——《从中国改革成功看中国崛起之路》。

本次“微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大家名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在互动交流中感受思想的魅力,本科生代表认真聆听和积极互动也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展现了商院学子勤学敏思,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商学院新闻中心

图/卢云开

上一条:商学院第十一届“商院英才”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终选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2019年度MBA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