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新生眼中的法大人

2018-09-11  Clicks:

时光匆匆,转眼已是九月,我校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9月1日上午,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在此次迎新活动中,我们邀请个别新生进行采访,询问了他们关于新学校和新生活的感受。

微信图片_20180911095143

(图:2018级新生 )

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牛子涵谈到:初入校园,热情的志愿者陪伴他完成了报道流程,并为他介绍法大的趣事与周边环境。法大学生包容、亲切和活泼的形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商学院师兄师姐们举牌引导、答疑解惑的行为让他倍感温暖。采访最后,牛子涵同学对师兄师姐的热心服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且表示会将法大人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郭嘉麒同学是国际商务系的一名新生,他将对法大的印象总结为“三乐”:第一乐,乐在遇见贵人,一进校园,师兄们便主动为他讲解报道流程和开学注意事项;第二乐,乐在桑梓同荫,是为“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第三乐,乐在明日可期,开学的紧张感与兴奋感逐渐消逝,与舍友们的朝夕相处让他收获了纯粹简单的快乐。郭嘉麒同学的回答让我们感受到了法大人的满腹经纶,也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友好融洽的相处模式。

工商管理系的洪瑞怡同学说到,大学伊始,师兄师姐们让他们感到幸运与感动。她说师兄师姐尽职尽责与耐心引导,让新生报道工作进行得有序不紊。从他们的身上,她看到了法大人“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优秀品质。她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将以德修身,以德笃行,更会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做一个优秀的法大人。

微信图片_20180911095157

(图:迎新志愿者)

新同学的回答给予了本次商学院迎新活动极大的肯定,也让法大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学术梦想的满腔热情,他们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法大学子的精彩故事,在未来的日子,希望他们能够将法大的精神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吴星瑶

图/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周昌建

 

上一条:缤纷生活,扬帆起航——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迎新系列活动
下一条:牛刀小试,获益匪浅——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暑期实习初体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