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2018-06-01  Clicks:

     

2018年5月30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在学院路校区举办,出席“微课堂”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常保国,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首任院长、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国家粮食安全咨询委员会委员温铁军,中信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农村土地信托模式奠基人蒲坚,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党委书记李在东。参与本次“微课堂”的学生为数十名商学院本科生代表。

首先,刘纪鹏院长对嘉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温铁军教授致辞。他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21世纪中国发展内涵最丰富的是乡村”,指出我们应该用中国的话语来分析我们的经济发展。最后,到场嘉宾与全体学生代表合影留念。课堂结束后,同学们去往学术报告厅聆听温铁军教授主讲的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五十五讲——《全球金融危机与中国乡村振兴》。

本次“微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和学术名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在互动交流中感受思想碰撞的火花和学术的魅力,本科生代表的认真聆听与积极互动也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展现了商院学子勤敏好学、蓬勃进取的精神面貌。

 

文/商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马瑞秀

图/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十七任学生委员会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院英才专访:李泽琳——不悔过去,不畏未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