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势有必至 理有固然——“法大创客行”探访九鼎集团

2017-12-18  Clicks:

12月15日,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办和MBA校友创投俱乐部共同发起组织的“法大创客行”活动第二站带领法大商学院MBA校友一同探访九鼎集团。九鼎集团创始合伙人黄晓捷,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办主任陈秀杰,中国政法大学MBA校友创投俱乐部校友秘书长、黑派科技联合创始人阚雷与二十多位法大MBA在校生及校友参加活动。

九鼎集团成立于2007年,十年间迅速成长为一家集保险、股权投资、证券、期货、支付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总股本已达150亿股,总资产逾1000亿元,净资产近300亿元。黄晓捷,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总经理。毕业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金融学博士。历任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办公室副主任和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经理。

活动开始,中国政法大学MBA校友创投俱乐部校友秘书长阚雷首先向现场听众介绍了法大MBA校友创投俱乐部的建立初衷和目前的基本运行情况。阚雷说,创投俱乐部的核心理念在于发挥校友价值,整合校友资源,为法大MBA校友的共同发展构建优质平台。

随后,九鼎集团创始合伙人黄晓捷先生与在场法大师生分享了他的“势有必至,理由固然”的基本方法论,同时也将九鼎集团过去10年的成长历程与在场时尚进行了深入探讨。黄晓捷先生说,依靠洞察力和决断力,准确判断时势,了解天道,顺势而为是他能够带领九鼎集团走向今天的成功的最重要的条件之一。与此同时,掌握投资的重要方法无论对于今天稳定成长的九鼎集团,还是对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是非常必要的。黄总特别提出了一个有意思的投资排序:首先投资自己,然后投资子女,再投资家人和朋友,最后投资人才。

黄晓捷先生的现场分享结束后,又与参加活动的法大校友们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直接讨论。活动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法大创客行“探访九鼎集团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法大创客行”下一站将走进睿嘉资本,与投资人面对面探讨投融资的实战经验,欢迎法大校友们持续关注。

上一条:梦想照亮未来——我和我的领导们
下一条:2017优秀国奖获得者专访:王宁——“With luck,forwar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