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ACCA校园沙龙圆满举行

2017-11-22  Clicks:

2017年11月17日晚上7时45分,中国政法大学ACCA校园沙龙于端升楼412教室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ACCA北京代表处主办,商学院学生会学术生活部承办。本次沙龙以“法学背景与财会行业相碰撞会擦出怎样的思维火花”为主题,邀请了ACCA北京代表处高级商务关系主任Carrie和ACCA会员郭颖曦担任嘉宾。

首先,Carrie进行了财会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ACCA的简单介绍。她从ACCA的发展概况、考核体系、学员资源三个方面入手,讲述了ACCA会员在就业中的优势和ACCA的考试规则。ACCA累计有17800多名学员,覆盖180多个国家,与1800多家企业合作,在政、学、商界均有着广泛的认可度。她简洁而精妙的语言让同学们对ACCA有了简单的了解,同时也对考取ACCA证书心生向往。

 

(图:ACCA北京代表处高级商务关系主任Carrie

然后,郭颖曦带来了ACCA会员的经验分享。她从合规与法商结合入手,说明ACCA的学习有助于专业英语水平的进步和自我竞争力的提升。在她看来,英语六级只是进入职场的基本要求,而ACCA恰好能提供一个进一步提高英语水平的平台,也能让知识与时俱进。

 

(图; ACCA会员郭颖曦)

在自由提问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习ACCA的付出与回报、ACCA的相关考试、自学书目等问题,两位嘉宾从身边的例子出发,认真予以解答。此外,她们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详细讲解了法商结合的优势、ACCA证书与其他证书相比的优势所在、大一学生学习ACCA的好处以及ACCA考试的注意事项等重点。

 

 

(图:问答环节)

在最后的有奖提问环节里,同学们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工作人员也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现场气氛热烈。

在晚上9时15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两位嘉宾90分钟的倾情讲解,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ACCA的了解,更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

撰稿:李翊亨

摄影:孔垂叶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商学院创业工作室之创新创业专题沙龙圆满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一届十六任学委会学生会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