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一届十六任学委会学生会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2017-11-10  Clicks:

2017年119日中午12点20分,商学院一届十六任学委会学生会全体大会在第八阶梯教室正式开始。本次大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事务部办公室承办。

出席全体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16级辅导员王文培,中国政法大学学生会主席陈耀亮,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石聪正,国际法学院学委会主任喻靖凯,刑事司法学院学委会主任卞章珣,外国语学院学委会主任李欣宁,社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唐铭泽,商学院一届十五任学委会主任范翔宇,商学院一届十五任学生会主席王知行以及商学院一届十六任主任团和主席团成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一届十五任学委会主任范翔宇和学生会主席王知行为优秀部长颁奖并合影留念。一届十五任学委会主任范翔宇和学生会主席王知行分别为一届十六任学委会主任唐铭和学生会主席付浩楠颁发聘书。随后,一届十六任学委会主任唐铭和学生会主席付浩楠分别为十六任学委会主任团和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各部门分管主席主任也分别为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图:一届十五任优秀部长表彰)

 

 

 

 

 

 

(图:聘书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结束后,商学委审核部部长王鑫楚作为部长代表发言。他说部长要心怀感恩,勇担责任和敢于尝试,并号召大家要合理分配社团活动和学习的时间。

 

(图:部长代表王鑫楚发言)

事务部办公室部员张中豪代表全体部员发言。他回忆了两个月以来参与的活动,并表示在活动策划以及活动举办方面有了很多收获,懂得了只有付出才能获得回报。

 

(图:部员代表张中豪发言)

一届十五任学委会主任范翔宇和一届十五任学生会主席王知行也分别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对新上任的部长也表示祝贺,并希望部长们尽职尽责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图:一届十五任学委会主任范翔宇发言)

 

(图:一届十五任学生会主席王知行发言)

一届十六任学委会主任唐铭和一届十六任学生会主席付浩楠分别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部门工作,体验社团生活的精彩。

 

(图:一届十六任学委会主任唐铭发言)

 

(图:一届十六任学生会主席付浩楠发言)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图:部分嘉宾、一届十六任主任团和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部长合影)

撰稿:马瑞秀

摄影:于睿航 刘颖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ACCA校园沙龙圆满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2017年 “商院英才”年度人物评选初选活动顺利完成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