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7级学术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精神

2017-09-14  Clicks:

2017年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和中国政法大学65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法大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7级学术研究生在开学之初,怀揣着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切向往,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组织下于2017年9月13日迅速开展了学习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时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奇同学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及内容。之后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视频。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不时低头详细记录。

 

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各自抒发自己的心得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家归纳总结出了五点青年成长成才所必须要做到的事情。第一是要立大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干大事,而不是求大功,立大名,当大官;第二是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三是青年人要培养和训 练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四是青年人要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五是青年人要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

 

李伟玮同学最后总结说道:“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连在一起,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学习活动在同学们获得极大的鼓舞和启发之后落下帷幕,我们相信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作为当代青年的法大商院学子,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和人类的进步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商学院2017年本科迎新系列活动之——新生专业导向课程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