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17级学术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7-09-07  Clicks:

金秋九月,徐徐清风不仅带来了凉爽也为我校带来了新的一批满怀梦想的研究生同学。9月5日上午7点30分,商学院研究生会和迎新志愿者同学就早早来到了综合科研楼A区进行迎新准备工作。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迎新顺利进行。

  迎新201709051

我院研究生会在录取名单确定之后就与2017级研究生新生通过QQ、微信等方式建立了稳定的联系,将新生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和结果提前告知入校的新生。在开学报到之前,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和辅导员李老师在微信中为新生讲解我校一站式报到流程,并为新生解答各种报到和入校学习方面的疑问,帮助新生对我校进行较为全面认识与细致的了解。我校采用“数字化、一站式”报到流程,研究生在报到当天仅需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全部报到工作,并且在报到完成后还可以领到我院为每一位新生准备的资料袋,里边包含了研究生手册、一卡通、学生证、床头卡等资料,可以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今后的学习生活。

 

 

上午9:30许,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副校长马怀德及有关部门老师一同来到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对各个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巡视。在我院新生接待站,黄进校长与我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杨杰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杨老师向校领导全面介绍了我院MBA和学术硕士研究生报到情况。校领导与研究生辅导员李琼华老师、2017级新生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报到是否顺畅,新生同学对我校研究生院的直观印象,并代表学校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迎新20170905

  迎新201709052

下午3:20,来自同济大学的李倩同学作为商学院学术研究生最后一名报到的新生,顺利办完报到手续,至此,商学院学术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

法大MBA喜迎2017级新生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级学术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转换思维内外兼修,做有气质的法大人——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MBA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