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第八届“贺氏天翔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组财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7-05-18  Clicks: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下午六点,第八届“贺氏天翔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组财务培训会于端升楼307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分团委承办,邀请了创业学院的徐庆老师、财务处的郑楠老师作为嘉宾对同学们进行财务培训。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立项小组表示祝贺并介绍到场嘉宾。

徐庆老师提出学校对项目经费支出和报销有严格的要求,建议项目财务由专人负责,详细讲述不同项目的经费使用期限和经费报销的时间及地点。

 

郑楠老师结合《大学生创业项目管理办法财务报销规定》和学校财务报销规定,详细说明了报销总原则和具体的报销规定。郑老师清晰地解释了报销流程、发票真伪和票据保留等项目经费的报销注意事项,并建议各项目小组提早完成财务预算。郑楠老师细致的解读使得同学们对项目经费的使用和报销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六点五十分,活动进入尾声,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郑楠老师认真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七点十分,“贺氏天翔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组财务培训会正式落下帷幕。

撰稿:温明睿

摄影:温明睿

责任编辑:宋佳音


上一条:第五届商学院学生委员会暨学生会部长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7ACCA商语挑战赛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