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职面未来”系列第20场2023年公务员备考讲座成功举办

2023-03-29  Clicks:

2023年3月15日下午,商学院成功举办“职面未来”系列第20讲2023年公务员备考座。此次活动旨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公务员备考指导,由于3月14日国考和京考笔试成绩刚刚出分,学生对面试复试情况有很多疑问,此次讲座可以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公务员面试基本类型,国考和京考面试考情以及面试备考的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我院邀请到小白公考姗姗老师为商学院毕业生进行讲解。主讲老师有着丰富的公考教学经验,熟悉公务员考试相关资讯,教学严谨细致,授课幽默风趣,对公务员考试研究深入,熟悉命题规律,实战经验丰富,了解考生心理,深受学员喜爱。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工办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老师主持。参与同学覆盖2023届硕士和本科毕业生以及其他感兴趣的各年级同学,讲座人数在线最高达到120人,同学们反响热烈。

 

(图:讲座现场)

虽然此次活动在线上举办,但在贾娜琳捷老师的主持下,老师们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老师对面试过程进行了全真模拟,对面试礼仪、面试题目、作答时间、作答方式进行了严格规范,力求达到真实面试的标准,使同学们在生动有趣的互动过程中充分了解公务员面试。在活动中,主讲老师带领同学们分析公考真题、寻找破题之处、梳理答题逻辑,并对每名参与的同学都进行了点评,给出了具有针对性、专业性的指导意见。此外,主讲老师还分享了众多应试技巧、答题模式、实用方法,并对下一次公考进行了热点预测,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图:模拟面试现场)

 

(图:综合能力分析)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至此,商学院2023年公务员备考讲座圆满结束。此后我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以帮助毕业生形成更加清晰完善的求职规划。

图、文/贾娜琳捷

上一条:商学院“职面未来”系列活动第21场政策与规划篇成功举办
下一条:法大商谈队荣获“2022未来国际商务(中文)谈判精英全国赛”冠军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