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重磅预告|宋志平:解析隐形冠军背后的秘密

2017-11-09  Clicks:

     

【重磅消息】本周六北京上海两地同步播出:宋志平解析隐形冠军,剖析德国制造的秘密!

播出时间

北京财经频

首播  11月11日 (周六)23:00

重播  11月12日 (周日)10:30

         11月13日(下周一)6:00

 

上海第一财经

 首播  11月11日 (周六)10:00  

重播  11月12日 (周日)15:30

 

谈到这本宋志平在内部年会上就曾推荐过的书,剧透有哪些精彩环节不容错过……

总裁说

     

德国在欧洲债务危机中一枝独秀,靠的是强大的德国制造。但德国制造强大的背后又是什么?这本书给出了关于隐形冠军的答案,宋志平董事长给大家带来他的解读…… 

  • 隐形冠军对中国经济发展有怎样的意义?

美国为什么要回归实业、欧洲为什么再工业化?对中国振兴实体经济有怎样的意义?中国在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过程中有什么隐忧?该如何应对?

  • 对我们做企业有怎样的意义?

美国人做企业的特点是什么?德国人做企业的特点又是什么?对我们做企业带来哪些启迪?隐形冠军对于小企业的意义是什么?对于大企业的意义又是什么?

  • 对中国建材集团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集团始终坚守建材一个主业,但一个主业中还有水泥、玻璃、新型建材、新材料等产品,对于这样一个公司该怎么做?中国建材又是怎么做的?是怎样培育多家隐形冠军的?未来要如何打造隐形冠军集合体?

 

书友汇

     

宋志平和著名媒体人秦朔老师进行精彩论道!他们谈到为什么德国能成为隐形冠军中的冠军?中国制造如何才能实现这种跨越?中国经常提的“工匠精神”与隐形冠军的观点有何契合?打造隐形冠军如何与互联网结合?

 

商学院

节目现场商学院的同学们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面对打造隐形冠军与当下所提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契合之处、中国企业走出去最大的挑战、当前年轻人创业怎样打造隐形冠军企业等问题,嘉宾给出了精彩解答。

     

有因就有果,如何培育出一个强大的产业集群

敬请期待本周六宋志平的精彩开讲!

 

上一条:11月15日蓟门论坛第43讲预告
下一条:9月27日蓟门论坛第39讲预告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