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院一遇 怦然“新”动——商学院本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08-30  Clicks:

为积极配合学校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于2022年8月28日在昌平校区正式开展为期两天迎新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30115748

本次迎新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相关防疫要求,各车站均提供接站服务,新生在28日、29日两天内分批到校。我院对迎新活动高度重视,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学生会、学委会及志愿者精心筹备,各司其职,力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迎新服务。

28日上午七时,商院老师、学生组织成员及迎新志愿者们身着商院马甲在展台早早就位,为迎接新生做好准备工作。

八时许,随着第一批商学院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并提供大力支持,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团委书记王晓曦、团委副书记兼2022级辅导员郑益群、双学士辅导员吴颖、贾娜琳捷在现场指导与组织迎新工作。

IMG_8990

IMG_8978

IMG_8933

b610b90e08f0f2b4583c2cf1169e4ac

秋高气爽,天气乍冷,寻梦的学子踏上未知的旅途,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即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迎新现场,新生一批接着一批到达展台,迎面而来便是签名纪念墙,新同学可以在此签名并合影留念记录下入学第一刻的美好时光。随后在师兄师姐们热情地引导下,新生有条不紊地完成着报道流程,包括领取相关材料、上交个人档案、住宿登记等。新生的到来为法大带来蓬勃朝气,新鲜的血液也必将为商院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bd3d0f34098195c12e172fcabab6398

IMG_9061

28日下午3时,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秀云、学生处处长王洪松等来到商学院迎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情况。为了充分了解商学院新生,与新生进行近距离沟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2022级辅导员郑益群于28日下午前往部分22级同学所在的梅二宿舍楼慰问交流。此过程中,领导们询问了解了新生的住宿情况和心理感受,悉心叮嘱了新生各项注意事项,同时就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切实建议,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新身份。师生之间交流融洽,让刚刚来到陌生环境的新生们倍感温暖。

IMG_9085

8月29日,迎新志愿者的身影再次早早出现在展台。尽管迎新活动已经到达后半程,但志愿者们的精神依旧饱满,热情始终不减,他们耐心解答新生疑惑,仔细清点所需材料,认真负责地引导着新生完成报道入学流程,为入校的新生提供最周到细致的服务。

ec1a884a95b4ae76aa66309bf435e5d

截止8月29日19:00,由商学院学生组织及志愿者们组成的迎新队伍在两天的时间里共完成221名本科新生及280名双学士新生的报到注册。至此,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本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22级的新生们也将在商学院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回顾本次迎新,突如其来的秋雨无法阻挡学院的关怀,满怀热情的志愿者执伞等待带给新生来自学院温暖的爱,心系同学的老师嘘寒问暖帮助新生尽快融入陌生的家。相遇在军都,未来四年,同学们将亲自探索这片校园,传承商院优秀的学风,迈向实现理想的新征程。

文案|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郭宇航

图片|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林宇桐 何瀚良

责任编辑|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吴婕颖

审核 | 郑益群

上一条:中国国际养老产业高端论坛在服贸会举办 中外专家共襄盛举,共商健康养老大计
下一条:院长商文江一行调研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