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2021-04-02  Clicks:

2021年3月31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会见了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兼维权办主任陈耀军一行。双方就“院、会”合作、产学研互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理事卢晓天、京师国华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前、陈爱玲以及商学院行政人事办主任兼EEP中心主任肖富荣一起参加了座谈。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陈耀军先生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业务、发展现状和发展需求。中小企业商业企业协会主要由商品制造、商贸流通、商业服务及服务中小企业相关机构组成。截至2020年10月,中小商协面向全国发展会员总数1.2万余家,设立分支机构18个,目前与16个地市级(含百强县市)签约共建中小企业创新城市,11家央企、国有、民营龙头企业,6家城市商业银行签署合作协议,为服务中小企业铺路架桥。

李欣宇书记对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欣宇书记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师资力量、办学模式、专业类别、特色课程。肖富荣老师介绍了商学院EEP“一主两翼、融合创新”的办学理念,以及重点突出法商管理特色的整体办学情况。双方代表就高校如何切实有效的服务于协会,从而提升中小商业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保障中小商业企业权力,推动建立良好的商业发展生态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上,双方在协会与高校合作办学,高校推动协会智库建设,以及在高校和协会之间搭建“走出去引进来”的相互交流模式方面达成了一致性意见,未来将围绕这些方面逐步落地各项合作。

文、图/商学院EEP中心

上一条:商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深情回顾 四年改革成绩卓著 继往开来 巩固成果仍需努力——记刘纪鹏院长离任总结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