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4-06  Clicks:

2021年3月25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路校区成功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欣宇、院党委副书记何欣、教代会主席宏结、工会主席张毅来等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教代会主席宏结主持。

首先,由刘纪鹏院长对过去工作成果进行总结,与会全体教职工书面审议了《商学院院长2020年度工作报告》。

图一:刘纪鹏院长作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何欣副院长作《商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商学院2020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610dfafffff86eac26dff10d77fc466

图二:何欣副院长作商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

教代会主席宏结作《商学院教代会2020年工作报告》。会上宏结主席对往届教代会进行总结,对参会的教职工传达了本次教代会的精神。与此同时,对教代会代表的提案进行了讨论,并就相关问题向校工会提交议案。

f2e315d20a4dbdb8671cbb8e88183cd

图三:宏结主席作商学院教代会2020年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张毅来作《商学院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张毅来主席指出院工会一直以来认真履行院教代会常设机构职责,协助做好民主建设工作,在疫情期间积极做好抗疫工作,与此同时,高度重视学院教职工福利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在教职工重大疾病保障等方面尽力争取,取得显著成效,努力为教职工争取更多福利。此外,认真组织教学基本功竞赛点评会,开展“溶纳长效抗病毒杯”“合勤杯”健走友谊赛等活动。张毅来主席指出,今后,工会将继续认真做好政策及活动的宣传及执行,更加重视工会自身建设。

d65a350183abb60c3a02142d452efd9

图四:张毅来主席作商学院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

随后,由刘志雄对《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支持办法》、《商学院优秀学术著作资助出版经费管理办法》进行说明,由肖富荣对《商学院捐赠项目配比资金管理细则》进行说明。

0383636f7157a7283a3b9fab4a56d6c

图五:刘志雄老师对两个文件进行说明

5b86a093d4f6aebaa3765a571ead0c8

图六:肖富荣老师对商学院捐赠项目配比资金管理细则进行说明

与会商学院教代会代表对上述报告、办法、提案进行了现场讨论和表决,经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本次商学院教代会圆满结束!

文/张婷  图/新闻中心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表彰大会
下一条: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