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校参赛队获得北京市大学生ERP管理会计大赛二等奖

2020-12-21  Clicks:

北京市大学生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北京市目前唯一的会计学科竞赛。2020年北京市大学生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于10-12月正式启动,本次比赛采用了全程线上的方式进行。共有29所北京高校的836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有22支队伍、88位同学参加此次竞赛,经过激烈的初赛遴选后,我校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段佳艺、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李泉莹、余雅雯、王旭颖四名本科生组成的 “一起冲冲冲”队成功晋级决赛。

12月19日早上8点,40个晋级决赛的队伍分成4个小组,开始了紧张激烈的决赛博弈。决赛分为线上经营竞争、经营展示两个阶段,从早上8点一直进行到晚上9点。在第一阶段的线上模拟经营竞争中,“一起冲冲冲”队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在经过经营展示阶段评选后,“一起冲冲冲”队成功获得大赛的二等奖,段佳艺同学获得了优秀个人奖。

指导老师和一起冲冲队的同学们线上交流竞赛策略

在这次比赛的准备过程中,梁建桥、余宇莹两位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一起展开了多轮次的培训、交流,进行了多次比赛策略的分析和对竞赛过程的沙盘推演,最终确定了“出奇制胜”的竞赛策略。“一起冲冲冲”队伍的同学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紧密合作,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优秀素质,祝贺参赛的四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图/财务会计系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专业硕士教育培养体系新发展——我校参加“2020年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凝心聚力 薪火相传 探索法商融合教育新模式——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年度客座教授暨MBA校友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