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院工会工作论文荣获校工会论文优秀奖

2020-12-08  Clicks:

2020年12月2日下午14:00,中国政法大学校工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五届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吴飚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刚文哲、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志强、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各部门工会主席及工会优秀论文获奖者均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代表商学院工会主席张毅来老师以及工会委员贾娜琳捷老师参会。

(研讨会论文获奖者合影)

会议伊始由校工会副主席吴飚作开场讲话,吴主席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工作中各部门工会的积极响应、认真落实的工作态度,对于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理论探讨,提交的兼有理论性与实践性的理论研讨论文给予特别的称赞。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志强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三届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优秀论文的决定》。工会领导依次为优秀论文优秀奖(7名)、三等奖(6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2名)获奖者颁奖。值得一提的是,我院代表贾娜琳捷老师撰写的《新媒体时代下高校工会校园文化建设探究》荣获优秀奖。

随后,论文获奖者代表进行主题发言,相关代表各抒己见,积极建言,大到以《工会法》为规范,坚持贴近工作实际,小到完善大中小学资源配对,开通比赛决赛直播渠道,开发工会小程序,开展信息化建设培训等方方面面畅所欲言,为工会职能更好发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刚文哲发表讲话。刚书记提出要把理论研讨会这项工作坚持做下去,明确提出要重视教代会提案,各部门要及时展开办结程度审查。刚书记重点强调了民生无小事、提高教职工参与度、建设“智慧工会”三方面的工作,从多个角度谈了工会改革的方向,对老师们在工会改革方面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图/商学院工会:贾娜琳捷

上一条:民族高端品牌缔造的传奇之路—MIB中心宏结教授一行赴依文集团参观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功点评会成功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