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喜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荣获“全国百篇优秀案例”最佳组织奖

2020-10-20  Clicks:

【中国MBA教育网讯】为全面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各单位工作交流与总结,推进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发展,10月18日,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

会场1

活动会场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MBA教指委主任委员高云龙,国务院学位委员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研究生司司长洪大用,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发言并致辞。全国MBA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主持会议。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杰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杨杰副院长参会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下午同时召开后疫情时代MBA教育教学管理专题工作研讨会、MBA教育产教融合工作研讨会分论坛。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主持“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颁奖仪式。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获评“全国百篇优秀案例”最佳组织奖。

颁奖4

颁奖仪式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评选,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于2020年3月30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42所院校的1030项投稿,94所院校的307位专家参与了评审工作。

理论与实践结合,荣誉与成长同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支持和学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未来继续强化案例研讨与开发、理论与实践,积极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进一步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此次会议的召开,在疫情之下为大家指明了MBA教育的发展方向与培养目标,明确了未来中国MBA教育的发展之路。

25a323a9c3f59d498a028eea547f662

大会合影

上一条:财会系成功举行2019级工商管理法务会计方向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华忆昕老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被批准立项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