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院华忆昕老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被批准立项

2020-10-20  Clicks:

商科教育如何与法学融合一直都是商学院教学和科研的重点。近日,我院法商管理系华忆昕老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突发公共事件中政企协同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效用分析及对策研究”被批准立项,获得资助金额24万元。该项目的研究将对我院法商管理系的教学和研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项目从理论上探讨利益相关者理论对传统风险管理理论的补足和完善,从实证上检验突发公共事件中政府介入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强度和类型的效用,在此基础上构建突发公共事件中企业社会责任决策外部介入、综合决策和持续改进的应用机制,以促进突发公共事件中企业从需要“输血”的受害者到精准“供血”的贡献者的持续转型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体系下政府执政能力的持续优化。该项目计划研究期限三年。

此次我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科研实力,同时也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了高质量研究成果。


文/法商系


上一条:喜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荣获“全国百篇优秀案例”最佳组织奖
下一条:商学院经济系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经验交流会

Close